注册

六安市市场监管局约谈美团、饿了么区域负责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约谈两家餐饮服务平台8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美团、饿了么区域负责人进行约谈,指出两家餐饮服务平台在市场运营中存在外卖店扰民、退费纠纷、外卖食品质量、限制竞争、证照公示等问题,特别针对个别

原标题:我市约谈两家餐饮服务平台

8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美团、饿了么区域负责人进行约谈,指出两家餐饮服务平台在市场运营中存在外卖店扰民、退费纠纷、外卖食品质量、限制竞争、证照公示等问题,特别针对个别“外卖小哥”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约谈中,市市场监管局要求餐饮服务平台强化内部人员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一是网络订餐要规范运营,加强内部制度的管控,履行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审查登记和管理责任。二是对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对入驻餐饮外卖的商家要严格把关,杜绝未经许可的餐饮商户入驻平台,不得有弄虚作假,违规开展外卖服务的现象。三是严格落实平台经营责任。平台经营者必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对入驻平台商户的资质审查,确保提供的许可信息真实可靠。严格落实配送责任,确保配送环节餐食不受污染。严格落实登记制度,确保餐饮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

美团、饿了么餐饮服务平台区域负责人表示,通过约谈,将加强人员培训,提高队伍素质。逐步建立外卖封签、食安险、先行赔付等制度。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服务,树立团队形象,遵守职业道德,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