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消保委快速调解一起空调消费纠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消保委快速调解一起空调消费纠纷8月8日上午,市消保委接到消费者杨女士的投诉,反映日前在我市某家电商场买了一台某品牌空调,安装使用3天就出现了质量问题,经过售后上门维修,再次出现问题,售后人员

原标题:市消保委快速调解一起空调消费纠纷

8月8日上午,市消保委接到消费者杨女士的投诉,反映日前在我市某家电商场买了一台某品牌空调,安装使用3天就出现了质量问题,经过售后上门维修,再次出现问题,售后人员表示需要更换配件,等厂家将配件寄过来再行维修。杨女士认为自己刚买的空调就已经两次出现质量问题,怀疑空调存在缺陷,杨女士不同意再维修空调,向家电商场提出更换的要求,但被商场拒绝。

市消保委认为,杨女士购买的空调并没有超过15日的“包换”期限,且已经两次出现质量问题,完全符合“三包”规定中的更换条件,家电商场理应尊重杨女士的更换要求。市消保委联系了家电商场相关负责人鲁经理,宣传了有关的“三包”规定,明确表达了市消保委的意见,并建议鲁经理尽快将纠纷处理好。几个小时后,鲁经理向市消保委反馈,已经和该品牌空调售后协商好,为杨女士更换新机。

市消保委建议家电商场以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重,只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给消费者提供修理、更换、退货的服务,不让消费者承担商场和售后之间的矛盾,提升消费者的消费满意度。(朱婧 吴彬)(铜都晨刊)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