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宁国澄清“至少死20人”谣言 发布者已被依法处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4日,宁国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9号台风“利奇马”涉宁伤亡网络谣言的澄清说明,具体如下:8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微信转发“宁国市霞西虹龙找到6具尸体&rd

8月14日,宁国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9号台风“利奇马”涉宁伤亡网络谣言的澄清说明,具体如下:

8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微信转发“宁国市霞西虹龙找到6具尸体”及“宁国至少死亡20人”等信息,经警方核实,信息纯属造谣,现警方正在查处。目前,对在网络上发布楼房倒塌不实视频的裴某和在微博上发布宁国至少死20人的汪某已依法予以处理。

广大网友如需了解宁国市抗台救灾相关情况,请及时关注我市官方发布信息(微博微信公众号:宁国发布)和宁国传媒网。在此,也敬请广大网友不要发布未经证实的灾情及伤亡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灾区良好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让灾区广大干群集中精力投入抗险救灾和生产自救。对造谣生事、恶意诽谤、以讹传讹,破坏灾后重建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将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宁国发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