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中心城区齐云大道非机动车道路段隔离施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黄山市中心城区齐云大道非机动车道路段隔离施工8月13日上午,施工队伍和机械已经进入黄山市中心城区的黄山高新区齐云大道的部分非机动车道路段,将对这里进行非机隔离绿化带进行提升改造施工,道路施工提

原标题:黄山市中心城区齐云大道非机动车道路段隔离施工

8月13日上午,施工队伍和机械已经进入黄山市中心城区的黄山高新区齐云大道的部分非机动车道路段,将对这里进行非机隔离绿化带进行提升改造施工,道路施工提示牌已经摆放,请过往该路段的非机动车及机动车都要低速、安全驾驶,以免发生意外。

此外,8月12日,黄山高新区齐云大道提升改造工程EPC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开始。该项目已由黄山市发改委批复立项,项目名称为“黄山高新区齐云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资金来自相关企业自筹。

建设地点位于屯溪国际大酒店三角地块至黄山高新区梅林。本项目改造道路总长4960米,绿线宽100米,对齐云大道两侧风景林进行提升,增加树阵、停车场、小品等设施;改造提升人行道、机非隔离带,含绿化、路牌、标识、座椅、公厕等设施,总投资约1980万元。 计划工期90日历天(机非分隔带9月30日之前完工)。项目总控制价1980万元,采用费率报价,最高不得超过85%,施工图设计费用包含在工程施工费用中。(记者 吴永泉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