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8月16日起 阜阳-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直通车开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阜阳-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直通车开通自8月16日起,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阜阳候机楼将正式启用,市民可以到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售票大厅东侧安馨国旅集散公司乘车,直接到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约

原标题:阜阳-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直通车开通

自8月16日起,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阜阳候机楼将正式启用,市民可以到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售票大厅东侧安馨国旅集散公司乘车,直接到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约了成本。

近年来,我市前往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出行的旅客逐渐增多。为方便旅客出行,安馨国旅集散公司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积极协商机场直通车事宜。在多方的努力下,终于在8月1日签订了相关协议。

安馨国旅集散公司负责人介绍,从8月16日起,开通阜阳汽车长途中心站——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直通车,每天发车两辆,今后将根据运营情况予以增加车辆。阜阳发车时间暂定为7:30、9:30;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回程发车时间为14:30、16:30。全程高速直达,开通期间单程优惠票价为120元。

游客可以通过微信关注皖美出行公众号购票,或前往安馨国旅集散公司购票,咨询电话:0558-3929980,请游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