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义安区开展A级景区检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8日,义安区文旅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到永泉旅游度假区、梧桐花谷景区等景区,开展A级景区检查工作。据悉,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通报了5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和处理情况,给予山西省晋中市乔家大院景区取消旅

8月8日,义安区文旅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到永泉旅游度假区、梧桐花谷景区等景区,开展A级景区检查工作。

据悉,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通报了5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和处理情况,给予山西省晋中市乔家大院景区取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处理,给予辽宁省沈阳市沈阳植物园景区等6家景区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处理。根据上级旅游部门通知要求,结合本区A级旅游景区的实际情况,义安区文旅局对本区的A级景区旅游环境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区文旅局对永泉旅游度假区、梧桐花谷景区的环境卫生、服务水平、基础设施、厕所革命、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的查看,仔细查找问题,努力为游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旅游环境。

据了解,义安区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天井小镇文化旅游区、凤凰山景区、永泉旅游度假区三家4A级旅游景区,梧桐花谷景区等多家3A级旅游景区。此外,近年来该区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建设了一批像胥坝乡群心村、老洲乡光辉村、西联镇犁桥村等一批生态优美、风景宜人的美丽乡村示范村。

区文旅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义安区将加大A级景区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全面提升游客旅游体验,进一步促进旅游市场蓬勃发展,助力本区全域旅游提档升级。(陈润泽)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