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无花果种植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无花果种植助力脱贫攻坚日前,在郊区老洲镇源潭村无花果种植产业化示范基地,市布农无花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查看无花果的长势情况。据了解,为快速推进产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目标,老洲镇源潭村利用

原标题:无花果种植助力脱贫攻坚

日前,在郊区老洲镇源潭村无花果种植产业化示范基地,市布农无花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查看无花果的长势情况。据了解,为快速推进产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目标,老洲镇源潭村利用扶贫资金,一期工程建成无花果种植产业化示范基地65亩,种植新品种无花果苗20000株,交给由5名贫困户组成的市布农无花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经营管理,并让25名贫困户参与田间管理。目前无花果长势喜人,预计今年8月下旬果子开始成熟并采收,预计亩单产为1000斤,总产量65000斤。

(记者 吴启斌 摄)(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