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国美电器安全事故致五人一氧化碳中毒 赔偿金未给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芜湖国美电器安全事故致五人一氧化碳中毒 赔偿金迟迟未给2018 年8 月28 日,芜湖市镜湖区步行街一家摄影工作室内五人出现气体中毒。今年2月初,摄影工作室老板胡先生拿到了由芜湖市镜湖区多部门

原标题:芜湖国美电器安全事故致五人一氧化碳中毒 赔偿金迟迟未给

2018 年8 月28 日,芜湖市镜湖区步行街一家摄影工作室内五人出现气体中毒。今年2月初,摄影工作室老板胡先生拿到了由芜湖市镜湖区多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出具的“调查报告”。报告认定有毒气体是摄影工作室楼下的国美电器两台中央空调产生的一氧化碳,属安全生产事故,国美电器负直接责任(空调放一氧化碳撂倒影棚5人国美:不认同调查组责任认定)。近日,记者了解到,由于双方未能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意见,事情至今未了结。

据胡先生介绍,经过与国美电器多次协商,对方同意支付他们5 人共3 万元,了结此事。但胡先生等人认为钱太少,要求增加金额,国美电器予以拒绝。胡先生告诉记者,5 人中毒后,他垫付了全部医药费近两万元,加上店面停业造成的房租、误工等损失,3万块钱根本不够。

由于国美电器商场部分区域正在装修,记者和胡先生没有找到相关负责人。于是,胡先生只能当着记者的面,打通了国美电器一位毛姓负责人的电话。电话中,毛姓负责人称,只能给胡先生等人3 万元,如果他们不满意,可以走司法程序。

“我咨询了律师,律师说如果到法院起诉的话,预计可以判对方赔偿6 万元左右。但因为每个受害人情况不一样,必须要5名受害人分别起诉,也就是说要打5 场官司。如果每个人都请律师,就算官司打赢了,扣除诉讼等费用,实际能拿到的钱也就3 万元。”胡先生无奈地对记者说。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孙芮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