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25名高学历网络诈骗团伙 两年不到诈骗300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5名被告人中80%为90后,84%为大专及以上学历。8月13日上午,当涂法院开庭审理25名高学历的年轻人网络诈骗一案。庭审预计将持续2天。2016年12月至2018年11月,周某、林某、张俊、祝某注

25名被告人中80%为90后,84%为大专及以上学历。8月13日上午,当涂法院开庭审理25名高学历的年轻人网络诈骗一案。庭审预计将持续2天。

e8fb8853ly1g5yd9x03nij20u00hkqd3

2016年12月至2018年11月,周某、林某、张俊、祝某注册某科技公司,采用校园招聘、社会招聘等方式招纳业务员,利用网络收集的信息,使用公司培训的虚假话术诱骗被害人与公司签订合同,骗取被害人欠款共计人民币300万余元,构成合同诈骗罪。

庭审中,数名被告人陈述不知道相关行为已经触犯法律,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也不甚了解。通过法官当庭释法,被告人表明在构成犯罪的情况下会主动认罪认罚。旁听席上,多名被告人家属几次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痛苦失声。

据悉,为了完成案件庭审警务保障任务,马鞍山市中院、雨山法院、花山法院、含山法院派法警支援,共计50名法警为庭审保驾护航。(来源:安徽高院官微)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