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凤阳中梁国宾府存在欺诈销售行为?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块消息,有网友给安徽省委书记留言反映凤阳中梁国宾府存在欺诈销售。该网友表示,2017年开始,凤阳中梁国宾府销售顾问为了及时销售一楼和顶楼,按照上层意思承诺,买一楼送院子,买顶楼送顶楼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块消息,有网友给安徽省委书记留言反映凤阳中梁国宾府存在欺诈销售

该网友表示,2017年开始,凤阳中梁国宾府销售顾问为了及时销售一楼和顶楼,按照上层意思承诺,买一楼送院子,买顶楼送顶楼平台使用权,交房时却告之顶楼是不能上人屋面,院子属于公共绿化,因为设计图纸上没有院子晒台,安全通道不安国家规定设计,存在安全隐患。另有地下车位已出售形式给业主,却不按标准车位交付,内线在1.9米到2.18米左右,两车之间人都下不来,开发商却说微型车位,协商数次没结果。

对此,滁州市给予了相关回复,具体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开发商虚假宣传”的问题。经凤阳县规划部门核实,该项目于2017年第3次规委会研究通过,并于2017年8月在网上公示。已批准的小区规划设计方案中,住宅周边并无庭院,且顶楼阳台不得搭建阳光房及其它违章搭建。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就该开发商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和合同欺诈行为进行调查取证,正在针对部分业主提供的证据材料进行调查核实,如有证据证明中梁国宾府在房屋销售中存在虚假宣传和欺诈销售行为,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关于您反映的“安全通道不按国家规定设计,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经凤阳县住建局核实,您反映的楼栋安全通道(楼梯)系严格按照图审通过的设计图纸施工。    

关于您反映的“地下车位以出售形式给业主,却不按标准车位交付,以及车位过小”的问题。根据《车库建筑设计规范》,开发企业按照墙、柱之间间距合理地设置了小型车、微型车车位共611个,符合规范要求。由于部分业主在购买车位时未确定车型,可能造成停车不便。业主如需调换车位,开发企业将积极配合解决。《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第八十二条规定:物业管理区域内规划用于停放汽车的车位、车库,应当首先满足本区域内业主的需要,其归属由当事人通过出售、附赠或者出租等方式约定。建设单位未出售或者未附赠的车位、车库,应当公开;业主要求承租的,建设单位不得拒绝。第八十六条规定:物业管理区域内依法配建的人民防空工程平时用作停车位的,应当向全体业主开放,建设单位不得将停车位出售、附赠;出租的,租赁期限不得超过三年。根据上述规定,该项目中的地下非人防车位,开发企业可出售、出租、附赠;地下人防范围内的车位只能出租,且租期不得超过三年。    

凤阳县住房和建设部门已责令该开发企业和物业公司依法依规经营,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要耐心解释沟通。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业主如认为开发企业违约,可依据双方签订的《商品房预售合同》约定条款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解决的,业主可依法起诉,维护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中梁地产在合肥夺两地块 在安徽项目曾多次被投诉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