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以来 阜阳人力资源市场已提供就业岗位近2.5万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今年人力资源市场已提供就业岗位近2.5万个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我市进一步加快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有力化解本地企业“招工难”和各类人才就业问题,已通过人力资源

原标题:今年人力资源市场已提供就业岗位近2.5万个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我市进一步加快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有力化解本地企业“招工难”和各类人才就业问题,已通过人力资源市场提供就业岗位24800个。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共就业部门组织人员深入企业摸排搜集用工情况,定期发布市场供求分析报告,通过基层就业平台、报纸、就业网站等渠道,为返乡农民工提供精准的就业信息。按照全省2+N招聘工作要求,拟定市人才市场2019年招聘计划,重点抓好“周三、周六人才对接”主题招聘,为大学生、专业技术人员、技能劳动者等各类人才和我市重点企业搭建精准对接平台。截至目前,市人才市场举办日常招聘会46场,与我市重点院校对接,适时举办“2019年接您回家专场招聘会”“2019年人才服务校园行专场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服务周”“阜阳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等大型专场活动7场,进场企业1060家,共提供就业岗位24800个。

在加快人力资源市场建设中,我市持续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更新网络技术设备,启用全省统一软件,通过金保工程网络系统将市人力资源市场供求信息传递到重点乡镇和社区,基本实现了全省、全市互联,全县互通,信息共享。建设阜阳人力资源产业园,已入驻省内外人力资源公司15家。

与此同时,我市还组织开展了年度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活动月等专项活动,走进阜阳师范大学、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市经开区、阜合现代产业园,开展政策宣讲、信息推送、岗位推介、校企合作等专项活动5场,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深化人力资源市场改革,放宽新设立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准入审批条件,简化审批程序。强化事后监管,开展人力资源秩序清理整顿专项行动,规范了人力资源市场秩序,营造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