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桐城市孔城镇中心社区戏迷获名家赞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3日,前来桐城市孔城老街参加央视戏曲频道《品戏·读城》拍摄的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黄新德,赞扬孔城镇中心社区戏迷词创作得好,曲谱得好,戏唱得好,三好。希望在场戏迷把农村更多的群众&l

8月13日,前来桐城市孔城老街参加央视戏曲频道《品戏·读城》拍摄的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黄新德,赞扬孔城镇中心社区戏迷词创作得好,曲谱得好,戏唱得好,三好。希望在场戏迷把农村更多的群众“拉”到业余戏曲团体中来,带动乡风文明建设。

央视戏曲频道《品戏·读城》栏目选择在孔城老街古戏台拍摄,该镇中心社区戏迷得到参与演出通知后兴奋异常,在三天时间内就创作出了一个反映孔城乡村新风的小戏,并组织排练。8月13日,在孔城老街古戏台演出,一招一式颇有点专业演员的范,获得名家赞赏。

目前中心社区有戏迷约40人,社区重视群众文化生活,为戏迷提供活动平台,平时戏迷聚集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娱乐室吹拉弹唱。此次演出受名家好评与激励,将影响更多群众远离不良嗜好,积极参与到业余文化生活中来。(项娟吴春富)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