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绩溪因公殉职干部李夏魂归故里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安徽绩溪因公殉职干部李夏魂归故里8月13日上午,在抗击台风和抢险救灾中突遇山体塌方因公殉职的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遗体送归故乡安徽省黄山市火化,家乡群众及李夏的亲朋好友聚集在

原标题:安徽绩溪因公殉职干部李夏魂归故里

8月13日上午,在抗击台风和抢险救灾中突遇山体塌方因公殉职的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遗体送归故乡安徽省黄山市火化,家乡群众及李夏的亲朋好友聚集在殡仪馆,迎接李夏归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日下午2时30分左右,绩溪县荆州乡暴雨如注,山洪倾泻,其中,降雨量最多的荆州乡,3小时内降雨量就达到了96.5毫米。李夏与联村领导、村干部一同赶往现场查看灾情,下午4时30分左右,李夏在查看灾情途中突遇山体塌方,不幸遇难,年仅33岁。8月12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决定,追授李夏“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宣城市绩溪县追授李夏“绩溪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图为李夏的遗像和骨灰被缓缓抬入公墓。

李夏的妻子和女儿难掩悲伤之情。 樊成柱摄

李夏的骨灰被送往公墓安葬。 樊成柱摄

骨灰安葬后,家人寄托对李夏的思念。 樊成柱摄

人们排成长队为李夏送行。 樊成柱摄

李夏的家人相互搀扶,为李夏送行。 樊成柱摄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