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河道中捞起一名11岁女孩 原本周日要回安徽读书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太痛!今早杭州古荡附近河里捞起一名11岁女孩!原本周日她要回老家读书……今天(8月14日)早上,周大伯报料:杭州古翠路省立同德医院对面的河里,打捞上来一个孩子,已经

原标题:太痛!今早杭州古荡附近河里捞起一名11岁女孩!原本周日她要回老家读书……

今天(8月14日)早上,周大伯报料:杭州古翠路省立同德医院对面的河里,打捞上来一个孩子,已经不行了。

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了报料所说的地点。出事的是一个女孩,11岁,暑假来杭州和爸妈团聚,本来打算18号就返回老家准备开学读书了。

孩子的表哥小吴告诉记者,是8月13日下午发现孩子不见的。

开始是担心被人拐走了,但派出所说监控都看了,没看到孩子走出这一片区域。家人这才想,孩子怕不会是掉进河里了吧?包括孩子爸妈在内的一大家子很多人都在杭州打工,亲戚很多,都来帮忙找孩子。今天早上,有亲戚用长竹竿在这一片水里探,发现了孩子。

孩子妈妈吴大姐,很快知道了消息,一直坐在床上抹眼泪。孩子爸爸许大哥坐在床边的凳子上,神情非常悲伤。

这家人老家安徽铜陵,在杭州打工已经4年了,在杭州做绿化工。最近都是下午3点多去上班,到晚上7点左右下班回家。昨天下午6点左右,家里人发现孩子不见了。孩子的姐姐和姐夫下午5点40分左右曾回过家一趟,当时孩子还在家里。

当时家里门儿还开着,想着孩子可能是出去买吃的,或是出去玩儿一下,不会走远的。但家门口并没有找到孩子,家里人有点急了,就发动所有在杭州的亲戚开始寻找。

这个家就住在河边的平房,报警后调取了两边的监控,发现孩子没有在两边出现过,也就是没有走出这片区域。家里人怀疑孩子可能坠河了。亲戚们也开始沿着门前的这条河一直寻找。后来在余杭塘路附近,找到了孩子穿的拖鞋。孩子的表哥小吴说,亲戚们基本确定孩子掉河里了,但是当时没敢告诉孩子爸爸妈妈,怕他们过分伤心,亲戚们继续在河里寻找。

今天早上四五点钟,亲戚们又开始在家门口前面这段河道进行搜索。这里河道比较深,大概深度有3米。所以亲戚就用一根长竹竿,前面绑了一个带钩的钢筋,在河里打捞。大概早上6点50分的时候,勾到了孩子的衣服,随后发现了孩子。几个在现场的亲戚,心都碎了。

孩子的爸爸许大哥说,孩子平常都在老家上学,爷爷奶奶带着。暑假才把孩子接过来一家团圆,本打算是8月18号就要回老家的。许大哥说之前也想着早点儿把孩子送回家,但夫妻两个人想能多跟孩子待几天,一直说再等两天、再等两天,没想到……

孩子的姐夫说,妹妹很乖巧,来杭州这20天,基本都在家里待着看书,每天下午五六点钟,就在家烧好饭、泡好茶、热好洗澡水,等着家人下班回来。

女孩去年寒假、暑假都来过这边。去年暑假的时候,女孩跑到河边玩被哥哥看到了,哥哥当时还训了她,告诉她河水很深,虽然天气热,也不能到河边去玩。

(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记者 杨一凡)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