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七旬老人丢失万元现金 公交驾驶员接力找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老人丢失万元现金 公交驾驶员接力找回8月10日,70多岁的唐先生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一万五千元现金和存折等重要物品的手提包遗忘在公交车上。不过,市公交总公司通过多方联系,几十分钟后就将手提

原标题:老人丢失万元现金 公交驾驶员接力找回

8月10日,70多岁的唐先生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一万五千元现金和存折等重要物品的手提包遗忘在公交车上。不过,市公交总公司通过多方联系,几十分钟后就将手提包完璧归赵。

10日上午,70多岁的唐大爷夫妻二人乘坐上了11路公交车,下车时,不小心将手提包遗失在车厢内,下车后才想起来。因为包内装有一万五千元现金,还有存折和钱包等重要物品,唐大爷万分焦急。他连忙在公交站上向路过的11路车驾驶员寻求帮助查找。经过11路队驾驶员们的接力问询查找,最终由驾驶员唐明在其车厢内找到。“当时接到查找电话,我回头一看,发现我后面的座位上果然有一个手提包。”唐明说,他打开包后发现包内物品一样不少,于是拿到驾驶室保管,并在二冶公交站将手提包交还乘客。

从丢包到找回仅仅用了几十分钟,唐大爷万分感激,当场拿出两包中华香烟以表谢意,被唐明婉言谢绝。“对于公交驾驶员来说,捡到乘客遗失的物品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换作其他驾驶员都会这么做。”唐明说,他开公交车十几年,也常在车上捡到过包,一定会原封不动地交给车队。

(记者 陈燕飞)(铜都晨刊)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