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立萍:沿着十九大点亮的航标灯 奋勇前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筚路蓝缕启山林,1949年新中国诞生,我们站了起来;栉风沐雨砥砺行,1978年改革开放,我们富了起来;看今朝,创新发展,我们强了起来。一艘“中华号”巨轮,正承载着亿万人民的光荣

筚路蓝缕启山林,1949年新中国诞生,我们站了起来;栉风沐雨砥砺行,1978年改革开放,我们富了起来;看今朝,创新发展,我们强了起来。一艘“中华号”巨轮,正承载着亿万人民的光荣梦想,从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启航!

2017年6月26日11时5分,时速高达350公里的“纯中国血统”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沪高铁线双向首发;9年艰苦建设,蛟龙腾空的港珠澳大桥,飞架伶仃洋,碧波化通途;鲲鹏展翅的北京大兴新机场、活力四射的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蓄势待发的雄安新区、“蛟龙”潜水器、C919大飞机、“悟空”探测卫星、“辽宁号”航空母舰……东部雄起,中部崛起,西部奋起,东北兴起!

实干兴邦,我们干出了新时代,回首来路,我们继续砥砺前行,这艘“中华号”巨轮,正沿着十九大画出的路线图,沿着十九大点亮的航标灯,奋勇前行!

(民盟盟员 文艺支部 童立萍)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