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算盘风云人物 | 王少兵: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时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易算盘是个卧虎藏龙的公司,销售会P图,外勤煲汤高手,工商专员会做蛋糕,项目经理健身达人......今天专访的主角是“进取的开心果女孩”——王少兵。&ld

易算盘是个卧虎藏龙的公司,销售会P图,外勤煲汤高手,工商专员会做蛋糕,项目经理健身达人......今天专访的主角是“进取的开心果女孩”——王少兵。

“学无止境,那就永不停歇”

王少兵,这个女孩子蕴藏无穷能量、积极进取、性格直爽,不仅经常飚出令人捧腹的金句,调节工作气氛;还能沉心静气不断学习、充实自我。会计专业毕业的她业余时间不仅进修了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更是学习英语、报考各种资格证书两不误。学无止境,永不停歇。

加入易算盘之前,她主要做会计,但她加入公司以后选择了税务注销领域,她的回答蛮有趣的:“可能与我的性格有关吧,我不喜欢单一重复的工作,倒是很喜欢与税务老师们打交道,我最享受解决问题后的成就感”。

作为一个有扎实财务功底的老会计来说,做起税务注销不仅如虎添翼,还能成为公司里的“机动员工”——哪里需要到哪里,对内可帮忙理账,外派缺人也能顶上。

说到这里,少兵想起一件让她引以为傲的事。有次她到税局办事,注意到两个人不断地询问专管员各种问题,但当时忙碌的专管员实在分身乏术。热心的少兵就帮忙解答,后来还主动留了联系方式,方便随时解答问题。惊喜的是,对方感受到了少兵的专业和热情,放心地把注销业务委托少兵办理。少兵讲述时一脸自豪,她说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被信任和托付是对一个人最大的认可。

凭着满腔热忱和不懈努力,少兵在短短半年内完成的税务注销就将近50家,当时还未进行税务注销改革,其难度令无数行业人士唏嘘不已。“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这是少兵很欣赏的俗语,但她并非好为人师,而是相信“三人行必有我师”。

“易算盘为我遮风挡雨”

易算盘注重员工的全面发展,去年安排“管理小白”少兵参加联创学院中层管理系统培训班。培训感悟颇多,她实时总结记录了那段难忘的成长旅程。

“从业这么多年,很少有像在易算盘一样频繁加班的,也是第一次主动加班甚至通宵还没有怨言的,”她说,很幸运成为易算盘大家庭的一员。以前,她妈妈总希望她能回家乡工作,找个对象成家过安稳日子;现在也依然催她找对象(这是重点),但不再担心工作不靠谱没前途,反而常叮嘱她好好工作,不要辜负了公司的信任和栽培。

老板常说,幸福是工作、家庭、生活缺一不可,所以易算盘很注重员工的幸福感,在节假日为员工父母送祝福明信片,发红包。“我妈就是被这些关怀收买了,”她说完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向着目标进发吧”

不少员工都认为工作只是工作,按时上下班即可,但少兵始终积极向上、帮助他人,她说,我从不认为我在打工,而是把工作当成事业在做,给别人带来阳光和帮助,也是为了公司能发展得更好。“易算盘发展得好了,自己也会更好不是吗?”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清亮,神采奕奕。

少兵在各大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获得了众多称赞,从项目部调到业务部,在更广阔的平台发光发热。“等我考出税务师以后,我要作为易算盘商学院的讲师站在舞台上,为大家提供更专业的咨询和培训”,她对自己的定位向来都很清晰——做业务不是目标,讲师才是。她说,“当你有给别人带来巨大收获的能力和让别人信服你的资本以后,别人自会找你来合作”。

这是“进取的开心果女孩”,也是易算盘的宝藏女孩,希望她继续努力,成为易算盘商学院人气最高的讲师!也祝易算盘稳步前进、成为财税行业闪亮的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