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线路老化 合肥一小区地下车库烟雾弥漫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因线路老化合肥一小区地下车库烟雾弥漫今天傍晚六点多,合肥市岸上玫瑰小区地下车库因供水设备线路老化导致浓烟四起,未见明火。目前相关设备正在抢修中。下午6点50分左右,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

原标题:因线路老化合肥一小区地下车库烟雾弥漫

今天傍晚六点多,合肥市岸上玫瑰小区地下车库因供水设备线路老化导致浓烟四起,未见明火。目前相关设备正在抢修中。

下午6点50分左右,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来到事发地下车库,刚到车库楼梯入口就有闻到一股刺鼻的烧焦味,走进车库内,记者看到车库里弥漫着烟雾。

据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产生浓烟的原因可能是地下车库内二次供水水泵的控制柜线路老化,目前地下车库内排烟设备都已经打开,方便烟雾疏通排放。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小区南区已经停水,物业公司已经联系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前来抢修,预计今晚能解决线路设备故障。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