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光荣主持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汇报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杨光荣主持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汇报会

原标题:杨光荣主持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汇报会

8月13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王玉峰、王朝晖、章绍伟、邓真晓、孙枝娟、熊德超、黄珍、李红、王显义、王振军、顾恒中,市政府秘书长黄琦出席会议。

深化思想认识加大整改力度强化组织领导 坚决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到位

杨光荣在讲话时指出,前一阶段,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按照市委现阶段“三个方案”“三套清单”“一个意见”的总体部署,高度重视、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我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进展顺利、开局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我们工作中仍存在漏整改、慢整改等问题,以及敷衍了事、等待观望等不良现象,必须要切实采取有力举措、认真加以解决。 杨光荣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以坚决的政治态度抓好问题整改。 要进一步提升整改工作的政治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切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思想根源上认识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重要性; 要进一步提升整改工作的敏锐性,切实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用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回应社会各方关注; 要进一步认清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以工作作风的转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解决彻底。 杨光荣要求,要加大整改力度,以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问题整改。 要围绕“1+N+X”问题盘点销号,切实对照任务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一项一项清、一条一条过、一个一个改,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突出问题,精准落实各项政策措施,补齐各项短板和不足,确保问题整改实打实、硬碰硬。 杨光荣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有效的责任落实保障问题整改。 要强化整改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问题整改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纪委监委、宣传部门、督查考核办等要积极发挥作用,做到上下联动、左右协同、齐抓共管,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有效落实。 要组织开展“遍访贫困对象行动”“三联四建”“阜阳夜话”等工作,谋划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努力推动阜阳更好更快发展。

孙正东要求,要实事求是抓整改、精准精细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确保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真正整改到位。 会上,市委常委王玉峰、章绍伟、孙枝娟和副市长王显义,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8个县市区和市扶贫开发局、市城乡建设局,围绕问题整改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来源: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