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多家景区接受创城督查 违规者将责令整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景区接受创城督查为加快推进我市旅*业精神文明建设,尽快完成“创城环境提升工程”,“文明旅游提升行动”,“窗口行业提升行动&rdquo

原标题:景区接受创城督查

为加快推进我市旅*业精神文明建设,尽快完成“创城环境提升工程”,“文明旅游提升行动”,“窗口行业提升行动”等工作任务,日前,市文旅局,市创城办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裕安区,金安区的多家景区进行现场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横排头,九公寨,独山革命旧址群,龙井沟,大别山石窟,大别山风情谷,皖西大裂谷等景区,重点查看了文明旅游和公益广告宣传,景区厕所无障碍设施和母婴室及其配套设施完善情况和使用情况,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景区管理和环境卫生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文吕)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