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拿地7年合肥华纺新华城二期商业还未开建 官方这样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上询问华纺新华城二期商业何时建好?未按合同约定,政府有没有监管惩罚措施?对此合肥高新区给予了回复。该网友表示,2012年新华地产拿下高新区KA1-4 地块,与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上询问华纺新华城二期商业何时建好?未按合同约定,政府有没有监管惩罚措施?对此合肥高新区给予了回复。

该网友表示,2012年新华地产拿下高新区KA1-4 地块,与华纺联袂共同打造华纺新华城。如今一期住宅交付已有3年多时间,而二期商业(含酒店)始终未见正式动工!请问何时可以建好?按照约定早应该完工,针对开发商是否有监管惩罚措施?

合肥高新区回复,经核实,建设单位综合考虑到新华华纺城二期商业业态及项目品质等因素,提出对二期规划建筑方案进行优化,目前规划建筑方案已通过市规委会审议,建设单位正在准备相关报建材料,待资料齐全后,即可按程序办理相关规划建设审批手续。关于开工时间方面,在项目审批阶段,建设发展局将会同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认真调查相关情况。

凤凰网安徽了解到,2012年9月27日,经过百轮的轮番竞价,安徽新华房地产集团以231万/亩的价格成功摘得KA1-4地块。总价2.08亿元,楼面价990元/平,地面价3465元/平。至今已有7年时间。

一期住宅已交付使用3年多,而二期商业却迟迟未开建。这可使得华纺新华城业主苦恼不已,也投诉不断!

此前合肥高新区就此问题曾公开回复,经高新区建发局规划处调查,华纺新华城位于高新区长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口东南,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1万平米,其中住宅约12万平米,商业约9万平米,包括酒店、大型商业、特色街铺等业态。

目前项目一期住宅已交付使用。项目二期规划为大型商业、酒店、公寓。因开发商申请规划调整,调整方案需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要满足规划设计条件和土地出让合同的要求,并经过专家论证会论证。目前,建设单位还在修改方案,满足上述条件的前提下,尽可能消除对项目一期住户的影响。最终方案还要经过各级会议审议,并征求周边住户意见。

(凤凰网安徽综合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等)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