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10元钱两辆车强堵小区大门 安徽一家三口均被行政拘留


来源:安徽网

芜湖市一名男子因与小区门口保安为10元钱停车费发生纠纷,将两辆私家车堵住小区大门,严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当民警依法处置时,该男子与两名家人态度恶劣,将执勤民警、辅警推搡倒地。目前,这一家三口均被依法行

芜湖市一名男子因与小区门口保安为10元钱停车费发生纠纷,将两辆私家车堵住小区大门,严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当民警依法处置时,该男子与两名家人态度恶劣,将执勤民警、辅警推搡倒地。目前,这一家三口均被依法行政拘留。

8月7日晚20时许,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赭山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金色水岸小区门口发生矛盾纠纷。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面包车堵在小区门口,现场聚集着大量群众和车辆。民警调查得知,面包车的车主叫储某。当日早上9时许,储某驾驶面包车从小区离开时,按照门口电子档杆计时显示交给保安10元停车费。一小时后,储某驾车返回小区。当晚19时30分,储某再次驾车外出时,门卫保安按照电子档杆计时显示要求其缴纳10元停车费。储某以“早上已经交过费”为由拒绝,双方为此发生纠纷。储某将车停在门口扬长而去,导致其他车辆无法通行,保安遂拨打报警电话。 

民警了解情况后,与储某联系要求其挪车。但储某不但未挪车,反而变本加厉,又驾驶一辆越野车堵在门口。民警口头警告储某,其行为已构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若不将车辆挪开,将依法对其采取措施。而储某置若罔闻。民警遂通知交警到场,准备依法用清障车将堵门的车辆拖离现场,以恢复交通秩序。 

此时,储某的家人陈某平、陈某到场。陈某平虽然将越野车驶离现场,但拒绝将面包车驶离,造成被堵塞长达一个多小时,严重扰乱了公共场所秩序。当民警、辅警进行劝住并协助交警拖车时,陈某平和陈某强行拦在清障车前,并将执勤民警和辅警推搡倒地。民警依法将陈某平、陈某及储某控制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现场交通恢复正常。经审查,陈某平、陈某及储某对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储某被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6日;违法嫌疑人陈某平、陈某均被依法均处以行政拘留10日。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 张红 邹丽)(安徽公安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