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短视频学院走进灵璧 助力乡村电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8日,灵璧县乡村电商学院正式成立,首期课程同步开讲。来自凤观短视频学院的六位特聘授课讲师作为本次首期课程的授课嘉宾,围绕短视频拍摄、后期制作、产品营销等方向进行多角度知识授课,从平台注册到案例实操

8月8日,灵璧县乡村电商学院正式成立,首期课程同步开讲。来自凤观短视频学院的六位特聘授课讲师作为本次首期课程的授课嘉宾,围绕短视频拍摄、后期制作、产品营销等方向进行多角度知识授课,从平台注册到案例实操,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凤观短视频学院走进灵璧

此次凤观短视频学院与灵璧县乡村电商学院的合作,深度立足于灵璧县电商和短视频发展实际。灵璧县作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具有发展乡村电商、应用短视频营销的良好基础,因此首期授课既有宏观的短视频发展趋势分析、乡村电商趋势预测等,也有注重实操的短视频拍摄和淘宝店铺运营等课程,从理论到实践,凤观短视频学院整合优势资源,邀请多位行业内专家作为授课嘉宾,为灵璧县乡村电商学院未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加强和延续双方的沟通,凤观短视频学院同步建立课程讲师、学员社群,通过线上沟通打破地域限制,为学员提供后续的指导,“课程结束,指导不结束”,帮助提高灵璧县乡村电商从业者技术、理论水平,帮助学员们及时了解和预测市场需求的变化,更方便快捷地通过线上平台将商品分销出去,实现利益最大化,为振兴美丽乡村贡献出一份力量。

授课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泛关注。本次活动由凤凰网安徽直播全程精彩内容,截至8月14日,直播已经吸引超47万人/次观看,在凤凰网安徽PC端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安徽官方微博、微信)都可以查看“助力乡村电商,发现美丽灵璧”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央广网、中安在线、安徽日报、安徽农网等多家央媒、省级媒体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超47万人/次观看直播

据了解,凤观短视频学院于今年1月由凤凰网安徽和凤观视频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汇聚短视频领域的尖端知识与成熟经验,打造兼具学习、分享、创新与成长的短视频交流平台。

从成立起,凤观短视频学院陆续邀请行业大咖进行分享授课,共同参与短视频营销,专注短视频内容输出、探索短视频营销、总结短视频创作方法,一同探寻并分享短视频营销的知识与经验,为大家提供更多原创优质的视频内容。

往期回顾:集智风口 聚力而飞——凤观短视频学院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