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6宗地揽金21.91亿元 将打造家电博物馆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6宗地揽金21.91亿元将打造家电博物馆今天下午,合肥8月首场土地拍卖会登场,共有7宗地块计划出让,最终共有6宗成功出让,一宗未达底价流拍。6宗地出让金额总计约21.91亿元。这次面市的地

原标题:合肥6宗地揽金21.91亿元将打造家电博物馆

今天下午,合肥8月首场土地拍卖会登场,共有7宗地块计划出让,最终共有6宗成功出让,一宗未达底价流拍。6宗地出让金额总计约21.91亿元。

这次面市的地块均为7月延期出让的地块,分布在包河区、高新区和新站区。其中仅包河区S1908一宗地含有居住类用地规划。

这宗地位于包河区合作化路以西、天堂寨路以南,出让面积为427.7427亩(其中居住用地面积:131.1026亩),规划用途为文化设施、商业、居住。最终,这宗地被滨投竞得,单价492万元/亩,总价约21.04亿元。

按照规划,该地块在文化旅游地块内须实施保留建筑物的同步改造,形成包括家电历史博物馆、美术馆、徽文化博物馆等内容的文化创意特色街区,并全部自持,整体运营。(记者胡霞利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