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夏同志被追授“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决定追授李夏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陶方启主持会议8月14日下午,宣城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决定追授李夏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rd

原标题: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决定追授李夏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陶方启主持会议

8月14日下午,宣城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决定追授李夏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李夏同志在抗击“利奇马”台风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宝贵生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责任和担当。李夏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是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的先进楷模,是新时代乡镇基层干部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精神品格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李夏同志学习,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身边案例和鲜活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畏风险、不惧艰难,在奋力开创宣城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中当先锋、作表率。(记者 利成志)(中宣在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