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新买西门子冰箱 一年多维修四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州:新买西门子冰箱一年多维修四次家住滁州的宋先生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说,2018年5月份,宋先生花了将近一万元,购买了一台西门子冰箱,可是一年多的时间内,竟然修了四次,无奈之下,他与西门子售后

原标题:滁州:新买西门子冰箱一年多维修四次

家住滁州的宋先生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说,2018年5月份,宋先生花了将近一万元,购买了一台西门子冰箱,可是一年多的时间内,竟然修了四次,无奈之下,他与西门子售后进行联系要求更换,可是得到的答复是,厂家只同意延长半年的质保

宋先生告诉记者,他身后这台冰箱是2018年5月份购买的,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已经维修了四次,包括冰箱的触控面板报警器冰箱里左右两边的灯后面的芯片都是维修后更换的。

后来宋先生打电话给西门子售后,希望售后能为他更换一台新的冰箱,可是售后表示只能为这台冰箱再延保半年的时间。

花费近万元买来的冰箱,一年多的时间里屡次出现问题,而西门子售后只给出了延保半年的解决方案,宋先生觉得不能接受。那么,面对宋先生换机的要求,西门子方面能同意吗?为此,天天315栏目记者再次拨通了西门子的家电客服电话。

在电话中,西门子家电客服告诉记者,售后已经与用户沟通了,将为其提供整机一年的延保服务,也就说从2019年8月6号到2020年8月6号期间如果产生任何故障,他们会给用户申请同一型号换机,同时也会给用户邮寄纸质版服务单,帮他写清楚处理方案,用户也对此表示接受了。(来源:安徽公共天天315)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