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警方公开征集方华兵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铜陵警方公开征集方华兵等人违法犯罪线索8月15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发布消息称,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在侦办以方华兵为首的涉恶团伙犯罪案件中,先后抓获方华兵等5名犯罪嫌疑人,并经检察机关依法批

原标题:铜陵警方公开征集方华兵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8月15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发布消息称,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在侦办以方华兵为首的涉恶团伙犯罪案件中,先后抓获方华兵等5名犯罪嫌疑人,并经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经调查:方华兵为达索取债务目的,纠集裴其虎、郜贻龙、俞勇、姚超共同故意实施拘禁他人行为,涉嫌非法拘禁犯罪。

为深入推进铜陵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挖犯罪,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特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方华兵等团伙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响应,主动检举揭发,公安机关为提供线索人员严格保密,凡提供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按规定给予奖励。

公安机关严正警告涉案在逃人员认清形势,尽快投案自首。凡到案后认罪悔罪的,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犯罪较轻的,  可以依法免除处罚;凡对案件当事人威胁恐吓,对该犯罪团伙窝藏、包庇的,将依法从严惩处。受理地址: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刑侦大队(铜陵市义安区南湖路39号),受理电话: 18856206929 (童警官)、18856206185 (吴警官) 。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