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本年:发扬“团结协作 无私奉献”的精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七十年来,合肥这个中国中部一颗璀璨的明珠,一步步迈向创新之都。一代代合肥人科学谋划布局,持续下好创新“先手棋”,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毅力,砥砺前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扬帆起航

七十年来,合肥这个中国中部一颗璀璨的明珠,一步步迈向创新之都。一代代合肥人科学谋划布局,持续下好创新“先手棋”,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毅力,砥砺前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扬帆起航,世界首条量子通信干线(京沪干线)顺利开工,中国声谷(定位人工智能领域)让世界聆听安徽声音……一项项重大创新成果花开不断,高端产业集群竞相崛起。

“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处在历史关键节点的我们,应脚踏实地,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在泥泞中,坚定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信念,征服改革中的“娄山关”“腊子口”;在风雨中,坚定攻城拔寨、不胜不休的意志,勇敢跨越发展上的“雪山”“草地”。作为奋斗在基层战线的我们,唯有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方能交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满意答卷”!

(民盟盟员 肥东县副县长 黄本年)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