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庭贵: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0年风云变幻,70年筚路蓝缕,从求独立到要富强,从求生存到要复兴,我们开启了中华民族的新纪元。而今天,踏过时间的河流,越过奋斗的荆棘,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的时间节点上,我们深感肩上的担子无比艰

70年风云变幻,70年筚路蓝缕,从求独立到要富强,从求生存到要复兴,我们开启了中华民族的新纪元。而今天,踏过时间的河流,越过奋斗的荆棘,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的时间节点上,我们深感肩上的担子无比艰巨,肩负的使命更加光荣。抚今追昔,感慨万千,身为民主党派成员,更应不忘合作之初心,不负前贤之努力,继往开来,在新节点上敢于作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

(民建会员 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孙庭贵)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