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保春: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更加繁荣富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逐梦七十载,盛誉满全球。在祖国母亲70岁华诞之际,回首70年峥嵘岁月,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励精图治,踏上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后征程。作为商业界的一名代表,一个农民的儿子,一个普通的企业家,一

逐梦七十载,盛誉满全球。在祖国母亲70岁华诞之际,回首70年峥嵘岁月,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励精图治,踏上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后征程。

作为商业界的一名代表,一个农民的儿子,一个普通的企业家,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我个人的成长经历,就是共和国70年走向辉煌的历史缩影。从一无所有的农家子弟,到事业有成造福一方的企业家,再到为民请命维护律法的人大代表,我的成长历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的深动体现。今天的中国,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营商环境清新,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实践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更加繁荣富强!

(全国人大代表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保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