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瑜:向世界宣传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大学毕业10余年,我先后居住在瑞典、法国、德国等国家,现在定居在美国,去的国家越多,越热爱自己的祖国。这些年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一跃成为世界强国,世界对中国人已经刮目相看,现在都竖起大拇指说Chine

大学毕业10余年,我先后居住在瑞典、法国、德国等国家,现在定居在美国,去的国家越多,越热爱自己的祖国。这些年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一跃成为世界强国,世界对中国人已经刮目相看,现在都竖起大拇指说Chinese。

我们每一个海外侨胞都是一张“中国名片”。我愿意从一点一滴做起,向世界展现中国美好发展的前景,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宣传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祖国强大我自豪,祖国是我最坚强的盔甲,我的爱国爱乡之情永远不会改变。

(庐江县华侨 时瑜)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