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速规划选址获批!阜阳又多一条高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高速规划选址获批!阜阳又多一条高速

原标题:高速规划选址获批!阜阳又多一条高速阜阳发布阜阳发布

近日,从省交通运输厅传来好消息。宿州至固镇段、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颍上(南照)至临泉(皖豫省界)段初步设计路线总体方案分别通过审查。

专家组认为两项目初步设计路线总体方案进行了方案比较,路线方案研究较为充分,原则上同意推荐路线方案。

合肥至周口高速颍上至临泉段路线全长约120公里

均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

设计速度120公路/小时

均已列入安徽省“十三五”发展规划建设项目

合肥至周口高速颍上至临泉段

是“纵三”(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联络线的一段,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沿线地区的对外出行条件,特别是阜南、临泉县域各片区能够快速上下高速,对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实现精准扶贫等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

宿州—蒙城—利辛—阜阳

城际铁路也有了最新进展

目前,商合杭高铁亳州段按计划有序推进,预计年内建成通车。淮阜、亳蚌城际铁路前期工作也已取得新进展。省铁路办、省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在合肥组织召开宿州—蒙城—利辛—阜阳城际铁路前期工作对接会,并于近期协调解决车站选址、生态红线预留、用地预审、征地拆迁等问题,并与淮宿蚌铁路同步开工建设。

来源:安徽日报、阜阳发布综合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