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驾撞伤人喊老婆顶包 双簧戏被舒城交警当场揭穿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醉驾撞伤人喊老婆顶包 双簧戏被舒城交警当场揭穿舒城居民汤某醉驾撞伤人,喊来妻子李某顶包。当交警看出破绽打电话辨别真假时,躲在现场附近的汤某原形毕露。8 月12 日,汤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

原标题:醉驾撞伤人喊老婆顶包 双簧戏被舒城交警当场揭穿

舒城居民汤某醉驾撞伤人,喊来妻子李某顶包。当交警看出破绽打电话辨别真假时,躲在现场附近的汤某原形毕露。8 月12 日,汤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妻子李某因涉嫌伪证面临行政处罚。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7 月28 日晚9 时许,舒城交警部门接到群众举报,有轿车驾驶人在撞倒自行车骑行人后弃车逃逸。民警赶到现场时,找到了号牌为皖AR8M××的肇事车辆。在现场,一名自称姓李的女子再三声称本起事故是她驾车所致,并指着一旁的男子说:“这是我朋友,他可以作证。”该男子浑身酒气,点头称是。

民警遂将李某带上警车进行调查询问。通过查询,民警得知该车车主系汤姓男子,其与李某是夫妻关系。同时,现场有群众反映,该车驾驶人是一名男子。

为进一步辨别真伪,民警下车打通了汤某电话,要他到现场接受事故调查。汤某在电话中粗声大嗓地称自己正在合肥办事,一时赶不回来。民警从电话中听出了明显不对劲:现场汽车的呼啸声从汤某电话中同步传出。

难道汤某不在合肥,而是躲在现场附近?为证实自己的判断,民警没挂断电话,并示意队友按响警笛。果不其然,汤某的电话中再次同步传出警笛声。民警循声将躲藏在灯光黯淡的大树旁、仍在接听电话的汤某成功控制。原来,他就是刚才站在李某旁作证的“男性朋友”,其真实身份竟是李某丈夫。民警依托确凿的人证物证,彻底揭穿了这对夫妻的谎言。汤某和李某对醉驾发生交通事故并顶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鉴定,汤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33.5mg/100ml,属醉酒驾车。据查,7 月28 日晚8 时50 分许,汤某在参加完酒会并饮酒的状态下,驾驶皖AR8M××车辆,沿该县城区古楼北街行驶至安天盛世名城小区北端时,撞上了骑自行车的陈某,导致陈某受伤,车辆损坏。

事故发生后,汤某趁现场混乱,索性下车跑到黑暗处躲藏,然后电话通知正在逛街的妻子李某,要她迅速赶到现场为自己顶包,企图逃避法律惩处和事故赔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