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衅滋事 安徽含山黄某、宋某等5人恶势力犯罪团伙受审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寻衅滋事 含山县黄某、宋某等5人恶势力犯罪团伙受审据@安徽高院消息,8月15日上午,含山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黄某、宋某、吴某、秦某、张某、张某某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盗窃罪、诈骗罪一案。公诉机

原标题:寻衅滋事 含山县黄某、宋某等5人恶势力犯罪团伙受审

据@安徽高院消息,8月15日上午,含山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黄某、宋某、吴某、秦某、张某、张某某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盗窃罪、诈骗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自2018年起,被告人黄某、宋某、吴某、秦某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或以大欺小、或以强凌弱,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多次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盗窃、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以黄某为首,宋某、吴某、秦某、张某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在含城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庭审中,公诉机关围绕本案犯罪事实出示了相关证据,各被告人及辩护人分别发表质证意见,法庭辩论阶段双方就本案定罪量刑、法律适用等充分发表了意见。

鉴于案情复杂,本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