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一人驾驶一艘橡皮筏漂长江 小伙被劝离上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一人一筏漂长江 小伙被劝离上岸8月11日下午,安庆海事局香口执法大队在辖区巡航时发现有一人驾驶一艘橡皮筏在东流直水道娘娘庙水域主航道上漂流。当时江面风浪较大,并且下行船舶较多,执法人员第一时间

原标题:一人一筏漂长江 小伙被劝离上岸

8月11日下午,安庆海事局香口执法大队在辖区巡航时发现有一人驾驶一艘橡皮筏在东流直水道娘娘庙水域主航道上漂流。

当时江面风浪较大,并且下行船舶较多,执法人员第一时间用高频发布漂流者位置和动态,采取应急救助预案,同时海巡艇迅速靠近橡皮筏,将其截住。

据了解,此人今年22岁,福建福州人,喜爱漂流运动,大概是6日从湖北黄石出发,沿江往下漂流。考虑到目前正值长江高温期叠加汛期,海事执法人员进行了沟通和劝说,成功将其劝离并将橡皮筏拖带到岸边。

(苗德兰朱林记者张培农)(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