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公安严打黄赌毒 清查场所1778家端掉黄赌窝点29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滁州公安在线消息,自本月8日起,滁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黄赌毒“秋季攻势”专项行动,力争通过全警动员、集中优势警力,快速侦破一批黄赌毒违法犯罪,打掉

据@滁州公安在线消息,自本月8日起,滁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黄赌毒“秋季攻势”专项行动,力争通过全警动员、集中优势警力,快速侦破一批黄赌毒违法犯罪,打掉一批违法犯罪团伙,取缔一批违法犯罪场所。截止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清查重点地区111处,清查场所1778家,停业整顿5家,端掉黄赌窝点29个,办理黄赌毒刑事案件12起、治安案件94起,刑事拘留30人,行政处罚301人,强制隔离戒毒6人,收缴赌资5.8万元、赌博机61台。  

1

2

3

来源:滁州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