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砀山支行召开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9日晚,建行砀山支行召开全体员工会议,贯彻传达市分行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精神,总结支行上半年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由李立行长主持。会上,李立行长首先传达了市分行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精神,并

8月9日晚,建行砀山支行召开全体员工会议,贯彻传达市分行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精神,总结支行上半年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由李立行长主持。

会上,李立行长首先传达了市分行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精神,并对“三个能力”、“三大任务”、“新金融行动”、“稳中求进”、“初心使命”等五个关键词进行了重点阐述。接着,分管行长对条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纪检监察特派员薛堃同志对总分行近期重点警示教育案例进行了学习。

最后,结合支行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重点,李立行长强调“上半年全行工作亮点纷呈,但短板亦十分突出,接下来,支行要聚焦短板、补齐不足”,切实做到“六个必须”:一是各项存款任务必须完成。存款作为人气指标、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员工要常抓不懈,要拿出旺季营销期间拼抢存款的勇气与魄力,势夺存款保卫战的全面胜利;二是“六项重点工作”必须深入推进,传统优势要再接再厉、居安思危、持续夯实,针对手机银行、规上企业客户拓展等明显短板,要积极挖潜、尽快实现突破;三是ETC攻坚战必须打赢,要抢抓ETC业务“最后的盛宴”持续推进不放松,从源头上强化有车一族客户粘性,夯实全行优质客户基础;四是党建统领、文化引领必须落地,要坚定不移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加强理论学习、不定期开展集中讨论,不断提升党员意识、党性意识,通过存款专项营销活动与ETC攻坚战锤炼队伍、增强本领、争创佳绩;五是作风建设必须加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管好队伍,做到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自觉恪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主动接受全行员工监督,以文化凝心聚力,以实干推动发展,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砀山支行陆要供稿,核稿人:李立)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