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高38℃!安徽高温天气今起卷土重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最高38℃!安徽高温天气今起卷土重来昨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高温地区并不多。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开始,高温天气卷土重来,淮河以北西部和沿淮淮河以南将出现35℃以上高温。昨天,我省受台风&ldq

原标题:最高38℃!安徽高温天气今起卷土重来

昨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高温地区并不多。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开始,高温天气卷土重来,淮河以北西部和沿淮淮河以南将出现35℃以上高温。

昨天,我省受台风“罗莎”外围微弱影响,高空槽有所偏移,全省处于槽后偏北气流控制之下,虽然全省晴空万里,但在近地面北风的影响下整体气温不算很高。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16~19日,高温天气卷土重来,淮北西部和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16日沿淮淮北西部局部最高气温达36℃~38℃,要注意防暑防晒。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全省多云,淮北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全省多云,江北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后天,全省多云,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有短时阵雨或雷雨。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