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实施方案》出台 今年开展创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庆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实施方案》出台安庆今年在城市建成区内开展创建工作8月12日,《安庆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印发。根据《方案》,2019年,我市将在城市建

原标题:《安庆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实施方案》出台安庆今年在城市建成区内开展创建工作

8月12日,《安庆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印发。根据《方案》,2019年,我市将在城市建成区内开展国家节水型城市各项创建工作。

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水资源管理,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和城市可持续发展,我市启动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并印发《方案》。

《方案》中明确,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的主要任务包括加强城市节水管理机构建设,建立健全城市节水长效管理机制,全面开展节水型城市创建活动;完善城市节水中长期规划,加快海绵城市建设,加强城市节水管理,城市节水年专项财政投入占同级财政支出的比例≥0.5‰;完成13项技术考核指标等。其中,节水型居民小区、节水型单位覆盖率均需超过10%,节水型企业覆盖率需超过15%。

目前,各区、各有关部门对照创建目标要求,正在落实各项基础工作,制定科学、合理、可操作的工作计划,分解落实各项指标任务,明确工作进度和工作要求,按照考核标准和目标任务开展创建工作。(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