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宁国救援和重建工作进入关键期 交警通报道路信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消息,今天是灾后第七天,救援和重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通往灾区道路畅通有序,保障救援人员、设备、物资及时投送到位。现将宁国灾后道路路况信息通报如下:一、灾区道路交通秩序维护情况

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消息,今天是灾后第七天,救援和重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通往灾区道路畅通有序,保障救援人员、设备、物资及时投送到位。现将宁国灾后道路路况信息通报如下:

一、灾区道路交通秩序维护情况

自8月15日起,对G329平兴至中溪段实行7时至19时大货车限行措施,晚上安排3个巡逻小组进行路段巡逻保畅工作。

东郊加油站至中溪高速路口:由于实行大货车从高速分流,目前车流量较小,道路通行正常,该路段上午7时至10时,下午16时至18时依然属于高峰,沙埠路段公路两侧一直在清理淤泥和大量垃圾,时有缓慢通行。

霞西方向:目前车流量不大,通行状况良好。上午9至11点流量较大,临时在虹龙街道设置管控点,对进入上门村车辆实行间断放行。截至目前,上门大桥头跨河临时便道已修通,通车里程已由上门大桥向前推进了约3公里。

甲路方向:总体通行状态良好。通往石门村的路口管制点,流量不大,保障救援车辆正常通行。庄村矿业管制点,上午各部门救援车辆进去较多,保障正常通行;保障村民自救车辆正常通行;对社会捐物慰问车辆限制或延时通行。通往南通往南午口、四联村的村村通道路中断。通往石柱风景区的村村通道路中断,正在抢修。

南极方向:车辆较前日有所减少,施救车辆和运送物资车辆均有序通行,通往各村便道基本建成,仅南极大桥将于今日下午通车。

二、通往灾区道路的通行建议:

1、我队分别在宁墩街道下街、宁墩街道上街、南极乡政府路口、竹峰岔路口、霞西街道设置劝返点,在南极大桥、虹龙街道、上门、庄村矿业公司设置交通管制点,对进出灾区的车辆实行劝返和限制性通行,请广大市民听从现场执勤民警指挥。

2、进入灾区的多为抢修的临时便道,且部分路段、桥梁因水毁而承载能力有限,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请过往车辆安全、谨慎驾驶。

3、车辆通行时,如遇运送大型救援设备、救援物资车辆,请广大驾驶员主动让行。

4、为减轻G329线(原S104线)、G233线(原S215线)道路通行压力,建议其他社会车辆尽量选择高速出行。(宁国市人民政府网 宁国交警)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