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净元素纳净石除甲醛是真的吗 纳净石和活性炭哪个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房装修完一定要除甲醛,最近流行一种纳净石的新型除甲醛的方法,大家对此有疑惑:纳净石除甲醛是真的吗,和传统的活性炭相比,纳净石和活性炭哪个好,小编给你们解答。一、纳净石除甲醛是真的吗纳净石可以除甲醛,

新房装修完一定要除甲醛,最近流行一种纳净石的新型除甲醛的方法,大家对此有疑惑:纳净石除甲醛是真的吗,和传统的活性炭相比,纳净石和活性炭哪个好,小编给你们解答。

一、纳净石除甲醛是真的吗

纳净石可以除甲醛,它是由黑红两种颗粒混合而成,黑色颗粒即为传统的纳米矿物质吸附材料,以凹凸棒土及海泡石为基础,加入硅藻土、电气石等其它天然矿物质,具有比活性炭等更强的吸附效果,红色颗粒以海泡石为基材,添加DBL净化因子,净化因子外层电子数目为19,有一个未成对电子,称之为“奇分子”,所以具有很强的氧化性,可将甲醛、苯系物等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

二、纳净石和活性炭哪个好

1、吸附力

纳净石更好,净元素纳净石由黑红两种颗粒混合而成,黑色颗粒吸收性强,但分解能力弱,红色颗粒分解能力强,但吸附能力弱,经过上千次试验后,净元素联合军事科学教授研究出6:1的黄金配比,可以达到吸附与分解的最佳组合。加入了红色颗粒的纳净石比传统纳米矿晶的去除速度提高了3倍,是活性炭除甲醛速度的15倍以上。

2、使用年限

纳净石可以循环使用3年,而活性炭最多只能用半年。

三、纳净石哪个牌子好

净元素纳净石空气净化器好

1、自主融合新配方:新添加双重净化因子,根据科学6:1配比自主融合多种净化分解微量元素而成;

2、无二次污染母婴安全;

3、革新空气净化原理:静电吸附锁定技术、三年持久有效、快速达标无污染,加入双重净化因子使得净化速度更快、治理效果更好;

4、申请专利/CMA认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已申请发明专利、中国计量认证检测除醛率百分之九十九,真实可查;

5、多种原料符合而成:DBL净化因子、光触媒、植物蛋白酶、活性炭、电气石、凹凸棒石粘土、硅藻泥、海泡石。

四、纳净石怎么使用

1、取出小包的包装,直接摆放在需要净化的任意场所即可;

2、建议2-3平方米使用一包,用户可根据室内空气污染程度适当增加用量;

3、橱柜、抽屉等小空间内含有较多有害气体,建议每隔放置1-2包;

4、新装修房间或新车,若气体气味刺激较大适量增加;

5、适当通风,保持空气的流动,吸附分解效果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