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贝英语举办第六届Speak Out全国风采秀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内少儿英语市场已经发展近20年,一直是社会和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发展至今,经历大浪淘沙,市场消费趋于理性,各品牌每年仍以大量的市场投入争取一席之地,为国内广告业GDP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当然,也有以

国内少儿英语市场已经发展近20年,一直是社会和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发展至今,经历大浪淘沙,市场消费趋于理性,各品牌每年仍以大量的市场投入争取一席之地,为国内广告业GDP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当然,也有以口碑打响市场口号,获得客户尊重与喜爱。

在一众少儿英语培训中爱贝英语独树一帜,坚持做优质教学与服务,并以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强大的内部驱动力,不仅成立爱贝天使基金坚持帮助贫困地区学前教育发展;还每年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给孩子们创造展示个性、提升语言能力的舞台,让孩子们交流学习、学以致用、不断进步。

这就是爱贝英语,已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超过10万名学员。始终秉承着“一切从孩子出发,让更多的中国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作为使命。语言的学习重在多用,爱贝希望创造机会和平台让学生们能多应用,多交流,从过程中获得自信,从而激发更强的学习兴趣和愿望,形成良好的学习循环。

关于Speak Out

“Speak Out”风采秀创立于2014年,从举办开始就出乎意料地受到了全国学员和家长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反响热烈。自此,Speak Out风采盛典成为行业内的招牌活动,本着初心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孩子。到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在往届的风采盛典中,孩子们以流利的英语口语发音、丰富的表演才能影响着每一位爱贝人与千万观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记忆,也使得“Speak Out”与爱贝品牌越来越受到社会和媒体的关注。

爱贝·为未来!爱贝英语2019第六届Speak Out风采盛典从发起到举办历时4个多月,为了让更多孩子登上Speak Out全国风采盛典的舞台,让学习英语的孩子获得展示自己的机会,今年全国风采盛典分别在成都、南京、深圳、青岛和上海五大城市进行。

活动现场

活动从早上9:00开幕仪式开始,至晚上颁奖典礼结束。从上海中心大厦入口到会场,无处不见的Speak Out大嘴标志,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舞台灯光绚丽夺目,气氛热烈而秩序井然,只为爱贝学员们能通过登上这样专业的舞台获得成长,在童年中留下最荣耀的记忆。

一天的风采秀顺利结束了,这不是一场竞技,是所有孩子个性、爱好、能力的展现,孩子是这个舞台的主人,所以每个孩子都是成功者,都值得被肯定、被鼓励。每个孩子都从指导老师的手中获得了嘉奖、证书,他们脸上自信快乐的笑容是对自己努力最好的回报,也是爱贝英语执着努力与付出的回报。

Speak Out还会继续,相信爱贝英语会用更真诚与执着的态度为更多的孩子创造有意义的展示平台,让他们有机会登上更大舞台绽放个性、树立自信、交流学习,全面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