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术喵会员即将破30万,百万颜料炭笔正在奔向美术生的怀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热热热,高“热”预警!艺术喵活动火热进行中!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8月,也是遇见奇迹的时刻,你见过千万美术生齐聚一堂的情景吗?暑假高峰,五湖四海的美术生在艺术喵平台相遇了,因为相见

热热热,高“热”预警!艺术喵活动火热进行中!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8月,也是遇见奇迹的时刻,你见过千万美术生齐聚一堂的情景吗?暑假高峰,五湖四海的美术生在艺术喵平台相遇了,因为相见恨晚擦出别样火花。据说他们是因为一场活动……

艺术喵

8月初期,艺术喵团队发布了一场大型“你缺白颜料我缺你”的官宣活动,凡是美术生皆有马利颜料可领,随后在微博艺术喵头条君开始一波#艺术喵与美术生的初相遇#话题晒单抽奖活动,谁都可能是下一个幸运儿。美术生小可爱们看到了艺术喵的其他周边,比如雨伞、马克杯、笔袋等物件,上面栩栩如生的小猫净化着他们的内心。这次活动最值得欣慰的是,艺术喵团队收获到了许多美术生的鼓励,都期待艺术喵可以陪他们走一段很长很长的路,也都表达了祝艺术喵越来越好的愿望!

艺术喵

活动进行半个月,十几天来持续有10000多份快递被运载出去,最终送到每一位向艺术喵投以注目的美术生手中。

艺术喵

艺术喵的喵会员即将破30万啦!将限时一周发放3000盒尼奥尼炭笔,而艺术喵“你缺白颜料我缺你”活动也特此升级为“颜料炭笔都送你”活动。由于活动圆满成功,艺术喵知名度在美术生群体中备受认可,不少学生在背后暗自羡慕,并且期待艺术喵的下次活动。为了满足这群热情的喵成员,艺术喵团队最终决定为“白颜料”活动的尾巴再添一把火,不仅送白颜料,连炭笔都送给你了!

艺术喵

听到这个消息的美术圈轰动了,开始疯狂进军艺术喵大舞台,狂势而来挡也挡不住,只希望自己能够脱颖而出,得到更多助力。在这里小编告诉大家不要激动,详情去艺术喵官方平台咨询,相信每位小伙伴都能得到一份满意的结果。

艺术喵

“白颜料+炭笔”活动火爆程度因为有前期预热,此刻已经超越了“你缺白颜料我缺你”活动两倍人气,彻底在美术生心里变成了独一份的存在。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永远不会让你等待。艺术喵治愈与陪伴千万美术生,真诚希望每一位美术生都能考上理想院校,实现自己的梦想。

时不待我,据说“白颜料+炭笔”活动8月底截止,数量有限快去争取名额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