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灵璧支行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4日班后,建行灵璧支行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会议由褚翔宇主持,市分行团委副书记王午阳、灵璧支行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宇迪、青年委员岳欣、党员代表张路路及灵璧支行全体共青团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在共青团

8月14日班后,建行灵璧支行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会议由褚翔宇主持,市分行团委副书记王午阳、灵璧支行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宇迪、青年委员岳欣、党员代表张路路及灵璧支行全体共青团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奏响声中召开,首先由团支部委员褚翔宇代表上届团支部做工作汇报,随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换届选举的方式与流程,团支部委员候选人依次进行发言,并由在场的团员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灵璧支行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选出褚翔宇、韩雅惠、李乐天三名支部委员会成员。韩雅惠代表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充分发挥支部委员的带头作用,为支行及团支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分行团委副书记王午阳与在场的团员们交流了工作的感悟,充分肯定灵璧支行团支部的各项工作,也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寄予期望,以责任、担当、创新、飞跃为主题做了精彩的分享。

会后,灵璧支行召开团支部委员会,会上做出分工,各位委员都表示会尽自己的努力做好团青工作,秉承上一届团支部服务全行的宗旨,号召全行的青年员工积极参加活动,努力把团组织打造成青年员工的精神家园,发挥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开创灵璧支行团青工作新局面。(灵璧支行供稿审稿:孙祎)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