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 Z5 6GB+256GB版本首销立减强势来袭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818购物节逐渐逼近,vivo为各大用户带来的专属优惠活动也强势来袭。8月14日-20日,vivo的818促销优惠活动将在官网以及天猫、京东、苏宁三大电商平台官方旗舰店进行,持续给各位消费者带来

​随着818购物节逐渐逼近,vivo为各大用户带来的专属优惠活动也强势来袭。8月14日-20日,vivo的818促销优惠活动将在官网以及天猫、京东、苏宁三大电商平台官方旗舰店进行,持续给各位消费者带来超大力度的优惠。而在8月18日当天,vivo Z5 6GB+256GB版本迎来首销,新版本更有立减100元优惠福利。

全面实力派Z5 6GB+256GB版本首销,惊喜到手价仅1898元

vivo Z5 6GB+256GB版本将于8月18日0点正式发售,当天下单即减免100元,惊喜优惠下到手价仅需1898元,更赠送价值159元的XE680耳机。年轻用户的需求越发多元,软件、照片、视频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手机内存面临更大的考验。vivo Z5 6GB+256GB版本满足年轻用户对大容量的需求,令他们摆脱容量告急时的焦虑。除了新版本首销优惠外,购买vivo Z5其他版本同样赠送价值159元的XE680耳机,而6GB+128GB版本更加享立减100元优惠,如此多优惠正是购买好时机。

全面实力派vivo Z5自开售以来,获得了媒体好评:“Z5可以称得上是全面选手”。vivo Z5优质口碑源于强悍实力,其搭载了骁龙712处理器,配合4500mAh大电池以及22.5W vivo FlashCharge闪充技术,带来畅快持久的体验;后置4800万超广角AI三摄和3200万像素超清前置摄像头,拍摄性能媲美旗舰机型;此外Super AMOLED水滴全面屏以及vivo屏幕指纹技术,也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旗舰配置享受。

Z系列、iQOO等多款热门机型福利大促,下单至高立减400

不止新品vivo Z5福利满满,即日起至8月20日,Z系列其他产品也为消费者带来各种优惠福利,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上更为消费者提供100元行业券。vivo Z5x下单至高立减100元,到手价1298元起,更有3期免息优惠;vivo Z3下单至高立减200元,到手价仅948元起,超低价格即可享受性能实力派带来的畅爽体验。

此外,在818促销活动期间,热门机型iQOO也同样参与到促销优惠活动中。作为本次vivo 818促销优惠活动优惠力度最大的产品,iQOO在活动期间下单至高立减400元,享受6期免息分期优惠,优惠后仅2498元起就能拥有性能旗舰。 不仅如此,如在8月19日前以6期免息购买iQOO,更可获赠价值159元的vivo XE680耳机。

vivo 818 惊喜来袭,除上述产品外,还有多款vivo热门机型参与促销优惠,狂欢购机攻略已奉上,心动不如行动,立即登陆vivo官网或天猫、京东、苏宁搜索vivo官方旗舰店选购心仪机型,限时优惠不可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