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虚开增值税发票数亿元 蚌埠民警远赴千里抓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子虚开增值税发票数亿元民警远赴千里抓捕归案浙江籍男子金某为谋暴利,伙同他人在蚌埠市注册成立了数家空壳公司,对外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价税近7亿元。案发后金某潜逃。8月12日,蚌埠公安局禹会分局经

原标题:男子虚开增值税发票数亿元民警远赴千里抓捕归案

浙江籍男子金某为谋暴利,伙同他人在蚌埠市注册成立了数家空壳公司,对外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价税近7亿元。案发后金某潜逃。

8月12日,蚌埠公安局禹会分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涉案在逃人员金某近日曾在浙江老家附近出现。

接报当晚,禹会分局经侦大队办案人员在分局法制部门配合下立即赶赴浙江省三门县。经过迅速摸排研判,民警获悉金某老家具体地址。当民警赶至其家中开展抓逃工作时,但金某未在家中,通过对其家人深入细致规劝及法律政策宣传,最终在法律威严的震慑下,金某主动赶来向蚌埠市禹会分局经侦大队投案。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金某对自己虚开增值税发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调查:2016年8月至2017年4月期间,犯罪嫌疑人金某伙同蒋某等人在蚌埠注册成立10余家空壳公司,并找会计从业人员办理税务登记,领取增值税专用发票,对外虚开发票。上述公司全部无进项发票,并以其他抵扣项网上申报抵扣虚开税额,共计对外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价税合计7亿余元。其中仅“蚌埠迈加贸易有限公司”及“报表拓业贸易有限公司”两家公司,涉嫌对外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5百余份,金额4千余万元,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王秀英记者苏艺)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