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育才成巨幟】百年育才六安报考指导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6日上午,百年育才(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加盟校百年育才六安分校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活动现场红毯铺地,花篮迎宾,一片吉祥喜庆的景象,共有原霍邱县审计局局长胡时明先生、裕安区教育局刘玉根主

8月16日上午,百年育才(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加盟校百年育才六安分校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活动现场红毯铺地,花篮迎宾,一片吉祥喜庆的景象,共有原霍邱县审计局局长胡时明先生、裕安区教育局刘玉根主任、六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明主席、皖西学院中文系程帮海教授、六安市第一中学郑德俊主任、百年育才总部运营经理戴泽希先生、励学国际咨询总监朱宏慧女士、励学国际六安一校校长郭涛先生、以及特地从北京和上海赶来祝贺的上海创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杰、上海丰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庆典给予支持。

百年育才六安报考指导中心校长许燕女士首先登台致欢迎辞,她表达了自己从事教育服务行业缘由和坚定的信心,原霍邱县审计局局长胡老先生和皖西学院中文系程教授也纷纷上台为百年育才的盛世起航献上了开业贺词。

在所有嘉宾共同见证完隆重的剪彩仪式后,现场掌声雷动!六安市书法家协会的李明主席乘兴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写就墨宝“百年育才成巨帜”赠与主办方,祝福其开业大吉、鹏程万里。

至此,百年育才成功落地六安,这是六安考生的福音。百年育才将通过自己搭建的咨询指导服务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以一人一案,一对一的服务,一站式解决,跟踪到底的方式为考生服务,百年育才将以自己的品牌优势,专业优势,科学准确的指导,到位的高品质服务为六安学子金榜题名,筑梦名校,进入自己心仪的专业助一臂之力。

据了解,为助力安徽省实施新高考、新课改,百年育才六安分校将依托总部各类师资力量,为六安学子提供高考升学咨询指导服务,并做到一人一案、一对一服务。百年育才六安分校校长许燕介绍说:我们目前高考的学生最盲目的一块就是高考成绩出来以后,才来定专业,其实定专业应该前置到新高二、新高三、甚至高中的第一学年,学生适合往那个方向去发展,选择哪个方向的专业,所以说我们要为学生提供选班排课的方案,进行一个职业生涯的规划。

在活动现场,家长林先生表示:“了解后收获很多,回去要和孩子好好讨论一下选什么专业。”考生李同学则表示:“我发现高考填报志愿不仅仅要看分数,更重要的是要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来填报。”

针对很多家长和考生纠结的问题——专业、学校、城市到底怎么选?许校长认为,应该先选专业,再去考虑学校和城市,“社会需要专业对口型人才,因此专业要先选好,再去考虑其他的因素”。

作为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企业,百年育才自2012年成立以来,凭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精神,先后开发出了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高考志愿填报、高校自主招生申报服务、港澳台院校申报服务和艺术类招生服务等系列项目,申报了多项专利产品,运用大数据分析和教育学、心理学理论,构筑起独具特色的、为中国高中生及其家长提供科学的高考报考咨询指导服务体系。

百年育才六安分校是由ASTD国际顶级职业规划师团队和国内资深高考志愿咨询专家团队共同创立的一家专门致力于高中生职业规划和职业培训业务的教育咨询机构,打造客户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平台,帮助客户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

百年育才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中学生职业发展规划、高考报考指导、自主招生加分代理、港澳台院校申请、考生学习状态提升等业务。相信此次落户六安,将会帮助无数考生实现考入理想院校的愿望,让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中多了一份机会,少了一份风险。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