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百佳妇产医院建院五周年暨医德医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圆满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六安百佳妇产医院5 周岁生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医院发展,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六安百佳妇产医院院于2019 年7 月27 日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邀请30名来自本市各领域的监督员,为医

在六安百佳妇产医院5 周岁生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医院发展,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六安百佳妇产医院院于2019 年7 月27 日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邀请30名来自本市各领域的监督员,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由徐祖传院长主持。医院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医护人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六安百佳妇产医院业务院长王光亮向各位监督员简要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听取介绍后,监督员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医院的工作,认为近几年医院发展迅速,医疗技术水平明显提高、行风建设抓出成效,服务态度、服务环境、服务流程显著改善。同时也中肯地提出了加强行风建设、促进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各监督员对医院进行参观,她们对医院的医疗服务态度、环境等方面给予肯定,并表示会认真履行社会监督员职责,不辱使命。

徐院长由衷的向尽职尽责的社会监督员们表示感谢,大家的发言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母婴和医院管理上台阶的需要。

今后,医院将继续认真执行社会监督员工作制度,定期召开社会监督员会议,听取大家对医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医院行风建设,努力构建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社会信赖的医院。

(来源:六安百佳妇产医院)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