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召开迎接省行党委政治巡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4日下午,工行池州分行纪委书记主持召开了迎接省行党委政治巡察工作部署会议,该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及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再次认真学习了省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伟谊在省

8月14日下午,工行池州分行纪委书记主持召开了迎接省行党委政治巡察工作部署会议,该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及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认真学习了省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伟谊在省行党委第一轮第二批次巡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行《关于开展第一轮第三批次巡察工作的通知》和《需被巡察分行提前准备的有关事项》等要求,并逐条对前期相关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落实。

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迎接巡察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后,该行纪委书记对做好迎接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政治巡察工作,认真准备好巡察汇报汇材料和调阅资料,全面提升迎接巡察工作质量。要充分认识到省行政治巡察工作不仅会促进我行发现问题及整改问题能力的提升,更会促进全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二要应改尽改存在的问题。要逐条对相关问题清单的整改工作进行再落实,确保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政治素质。

四要认真做好迎接巡察准备及后续后勤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