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许民行长一行走访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4日,池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民携个金分管行长及城建支行负责人走访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会上,双方就前期合作所打下的良好基础都互相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业务合作进

8月14日,池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民携个金分管行长及城建支行负责人走访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

会上,双方就前期合作所打下的良好基础都互相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认为,应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加快推进业务发展合作与互补,形成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良好态势。

通过此次走访,双方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和基本框架,为下一步推进业务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